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冲高回落 高位大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7:1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冲高回落高位大幅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五沪胶冲高回落,高位大幅震荡,在原油创出新高和东京胶上涨的带动下,沪胶跳空高开后快速走高,但在上涨到近期高点时受到一定压力,期价逐渐震荡回落,下午受到东京胶大幅下跌带动,沪胶出现跳水行情,尾盘在空头平仓盘的推动下有所回升,至收盘各合约较昨日收盘时变动不是很大,持仓和成交变动也不是很明显。

  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周五小幅上升,因持续降雨耽误割胶,导致市场供应紧张,同时原油及其他商品价格表现强劲亦为市场提供支撑。合艾交易商表示,周末前市场交投淡静,因买家等待价格走软。

  技术上,沪胶近期在高位震荡加剧,但总体涨势尚未改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设好止盈的情况下谨慎持有多单。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