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高开低走 继续维持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7:0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燃料油高开低走继续维持高位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五沪燃料油高开低走,继续维持高位震荡,在昨晚原油创出新高的带动下,早盘沪燃料油大幅跳空高开,但略微上冲后就受到空头打压,期价快速回落,下跌到昨日低点附近时受到支撑,尾盘在空头平仓盘的推动下有所回升,至收盘各合约较昨日小幅收高,持仓方面,主力712合约今日减少了3254手,成交量略有放大。

  消息方面,由于一起大西洋热带扰动将前往墨西哥湾,埃克森美孚称,该地区每天大约有21,000桶的石油以及2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生产被关闭,同时近200名左右的雇员和承包人被撤离。由于美国佛罗里达州Fort Myers以西200米处形成一起被称为“热带扰动50” ("Tropical Disturbance 50" )的低压区,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做出了以上决策。天气预报业者称,这起热带扰动可能将发展为强劲的热带风暴或者小型飓风。

  技术上,近期原油不断创出新高,但沪燃料油表现较为疲弱,预计后市仍将维持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