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小幅下挫 沪胶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5:3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小幅下挫沪胶震荡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原油,黄金等国际商品仍保持强劲上涨势头,但美元走软,TOCOM期胶以接近昨日收盘价开盘后曾震荡冲高,但日胶九月合约交割拖累市场,期价午盘迅速跳水,尾盘有所回升。基准二月合约终以254.20日圆/吨报收,下跌1.4日圆。较之于日胶,沪胶小幅高开,短暂上扬即高回落,RU0801终以21485元/吨报收。从持仓看,多空均小幅增仓。

  

   现货面,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小幅上涨,交易商称持续降雨导致市场供应紧张,同时以原油为首的商品价格强劲也为市场提供支撑;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报每公斤68.59泰铢,昨日报每公斤68.50泰铢。国内农垦5号标胶今日挂单1467吨,挂单均价20600元/吨,目前无成交。持续坚挺的现货价成为支撑期价上涨的重要动能。

  

   胶市目前主要的支撑动能还是来自于产区持续的降雨以及原油的强势,但内外胶市均出现上涨受阻的情形。日胶由于合约交割带来的现货压力影响下,考验255日圆支撑;沪胶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横盘整理,上档压力明显,短期有调整要求。短期震荡上行料将是主要基调。

  

  技术上,日胶扭转下降趋势后连续两个交易日震荡,短期料将继续试探255日圆一线支撑;沪胶均线呈多头排列,仍具一定上涨空间,目前面临布林通道上轨以及22000一线压力,操作上多单可减仓持有,遇回调买入。

  

  李川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