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湾玉米出口升水走高 受强劲出口需求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1: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9月20日消息,美湾玉米出口升水周四连续第三日上涨,因出口需求强劲。大豆出口升水亦攀升,但出口需求仍为常规销售。

  硬红冬小麦和软红冬小麦基差持稳至走低,因近期期货市场价格走高。出口需求再度开始提速,此前保持缓慢。

  贸易商表示,

伊拉克买入70-90万吨11-1月船期的美国硬红冬小麦和加拿大春小麦。此外,尼日利亚等北非国家正寻购新的供应。

  大豆出口需求遭遇CBOT期货市场走高拖累。

  中国正从南美国家采购大量年末装运的大豆船货。

  10月船期的CIF大豆日内早些时候报每蒲式耳较CBOT 11月大豆合约升水42美分,午后报升水40美分。

  玉米出口升水连续第三日上涨,因出口需求强劲。10月下半月船期的玉米船货本周升水上涨11美分,远月船期的玉米基差上涨3-8美分。

  即期玉米船货报每蒲式耳较CBOT 12月玉米合约升水74美分。CIF驳船市场上,10月玉米周四报升水57和58美分。

  出口商为玉米的出价较以往更高,因出口需求强劲,且美湾地区10月船货的装载能力所剩无几。

  11月开始装载能力将扩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