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经财讯:南方铜业罢工成定局 再为铜价加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经财讯:南方铜业罢工成定局再为铜价加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9月20日伦敦铜3个月合约巩固了19日的涨势,收高5美元至7890美元,并创近期新高7940美元,离8000美元心理关口仅一线之隔。伦敦现铜收涨千分之四至7852美元。LME铜库存减少500吨至133,375吨。COMEX期铜在美国投资氛围更为积极的支持下再次走高,12月合约增加1.9美分至3.5945美元。

   南美方面传来新的消息。南方铜业公司Cuajone和Ilo两个分部工人已经投票决定于10月2日起开始罢工,周三Toquepala的工人经投票决定继续罢工。其他部分的工人会在稍后的日子里投票表决。

   20日沪铜0712合约高开低走,最低价67210元未跌破19日交投区间,且处于均线支撑之上,总体震荡上扬走势仍在继续。1分钟k线图上呈现空头主控,正在等待外盘指引。20日长江1号铜上涨1.2%至67390元,华通标准阴极铜上涨0.9%至67200元,跟随期铜涨势。来自南美方面的利好消息有助于尽早结束沪铜盘面的调整行情,中长看多思路不变。

  

  中经财讯 张洛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