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BOT玉米期货大幅收高 触及三个月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04 文华财经

CBOT玉米期货大幅收高触及三个月高位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芝加哥9月20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四大幅收高,受技术性和投机性买盘提振,且受到基本面消息支撑。

    12月合约收高11美分至每蒲式耳3.69 1/4美元,3月合约上涨10 1/2美分至3.85 1/4美元。

    Kleist Ag Consulting公司的John Kleist称:“在基本面消息利多之际,玉米市场受到技术性买盘提振上涨。”

    在每日技术图表上,12月玉米合约电子盘收于6月末以来最高水准。

    Kleist称,近期关于玉米期货在收割期间将经历一反季节涨势的预期似乎已经兑现,因投机性资金正从小麦市场流入玉米和大豆

    在场内交易中,商品基金买盘预估为7,000手。

    整体商品价格因美元疲软而上涨,玉米也不例外。交易商称,美元疲软意味着出口需求将强劲,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数据证实了这一点。

    美国农业部公布,截至9月13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203.2万吨,远高于分析师预估的85万-135万吨。

    一CBOT电子交易商称,隔夜有消息称中国将限制玉米出口以设法控制通膨,这亦对玉米期货利好,因其将令对美国的玉米需求强劲。

    该交易商指出,周五的价格方向将取决于美元走势,外部市场以及投机性资金动向。

    在场内交易中,RJ O`Brien买入1,500手12月合约,JP摩根卖出500手12月合约。

   玉米期货预估成交量放大至219,419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