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现货拖累沪铜上涨幅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7:04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现货拖累沪铜上涨幅度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伦敦金属强势上涨。伦铜更是涨过7900美圆。我们从技术图形观察,日BOLL轨道的上轨在7840美圆处,但波动速率显示,昨天呈现些许超买的嫌疑在明天就重新处于通道之中,因此,我们认为,短期伦敦铜将向8000美圆的整数进发。

  今天国内期货部分,铜的走势耐人寻味。在伦敦上涨接近300美圆的背景下,国内收盘的时候仅仅上涨了不到300元/吨,即使盘中的最高价格也仅有800元/吨的涨幅。我们认为,是现货拖累了期货的上涨,或者说是影响了多头的士气。当然,随着长假的临近,国内看空气氛比较浓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伦敦的价格已经说明了8000美圆并不是关键阻力位,上档位置在8200美圆附近,而且长假后,如果伦敦价格站于8000美圆之上的话,空头信心会自然崩溃,因此,建议投资者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中,适量建立铜的多头头寸。期锌同样与现货有着明显的价差,建议买入。

   朱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