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美豆延续涨势 后期还可看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6:0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美豆延续涨势后期还可看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涨,在尾盘上扬, 11月大豆期货收高1-1/2美分,报9.71美元,盘中多数时间走软.其它远月合约收高1-1/2美分至11-1/4美分不等。

  连豆今日盘中走软,5月合约低开低走,上午振荡走低,下午基本维持低位横盘,收4084点,下跌25点。

  技术上,美豆中期涨势未改,后期仍可看高,连豆短期调整基差,后期还可看高。但从间上看,美豆接近收获季节,可能在冲击前期高点后出现中期回调,建议在美豆在1030以上逐步派发连豆的多单。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