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天胶涨势暂缓 期价小幅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5:50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天胶涨势暂缓期价小幅收跌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四,TOCOM橡胶期货小幅收跌,投资商选择观望态度,等待强劲指引。泰国和马来西亚的降雨延迟割胶的消息为现货市场提供动力,提振期货市场人气。基准2月合约开盘255.20,最高256.60,最低254.70,收盘于255.50,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10日元/公斤。

  今日沪胶受日胶影响小幅回落,市场在大幅上涨后,缺乏更有力的上涨动能,但原油及金属市场的上涨提振投资者信心,盘终胶价缩减跌幅。主力 RU0801合约开盘21505,最高21600,最低21360,收盘于21450,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45点,全天成交209218手,持仓量增加1074手至91868手。

  

  9月19日,国内农垦SCR 5/5#标胶成交1360吨,成交均价20205元/吨。

  曼谷9月20日消息,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周四下滑,追随TOCOM橡胶期货走势。合艾交易商表示,整体前景仍然坚挺,因泰国主要产区出现的季风性降雨延缓割胶进程,令市场供应吃紧,同时

原油价格位于高位限制跌幅。

  

  今日天胶未能延续涨势,主要受日元

汇率小幅走强以及获利回吐影响,但胶价仍维持高位整理走势。美原油库存数据大幅下降,而天气方面最新的热带风暴可能加强并袭击
墨西哥
湾,因此短期内国际原油仍有走高的可能。天胶期价短期内料继续受到其他商品市场和汇率波动等外部因素的影响。

  

  

  弘信期货研发部 晓 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