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粤期货:沪燃油低开低走 无视原油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5:50 文华财经

南粤期货:沪燃油低开低走无视原油强势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隔夜NYMEX原油期货继续收高,受原油库存下降提振,前一周EIA原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且美联储降息和飓风威胁都支撑油价,当晚10月原油继续创下82.51美圆的记录新高,尾盘收报81.93美圆,涨42美分,目前原油基本和技术都维持强势特征。

  周四沪燃油低开低走。早盘fu712跳空低开,盘初低开走低,早盘探低后曾一度反弹接近开盘价,但午后价格继续下滑,尾市创下当日低点3546,收报3547跌38点,成交较昨大幅萎缩,持仓降3006手。

  今日沪燃油低开走低,无视原油强势,因为沪燃油基本面远不及原油,在接近前期历史高点时沪燃油再度遭受技术性抛压,从减仓速度来看,不排除有获利了结倾向。从操作上来看,沪燃油保持谨慎乐观,即使原油继续再创新高,沪燃油跟涨幅度也比较有限,而原油一旦回调,沪燃油也会加大回调空间,交易者应把握好节奏。

  

  (南粤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