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TOCOM橡胶期货收跌 但前景持续坚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5: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东京9月20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四在缓慢的交投中收跌,市场区间震荡,因近期的大幅涨势引发交易商进行获利了结,但基金大多持观望态度,等待更为强劲的指引。

  东京交易商表示,市场前景持续坚挺,因主要橡胶产国最近出现降雨导致供应吃紧,此外原油市场的利多前景亦可能在未来几日为橡胶期货提供支撑。市场明日料测试每公斤260日圆的阻力位,一旦突破该水准将在下周初进一步上探265日圆。

  基准2月RSS3合约周四收跌2日圆,报每公斤255.6日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