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经财讯:隔夜伦铜向上跳空 沪铜再续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2:49 文华财经

中经财讯:隔夜伦铜向上跳空沪铜再续涨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19日伦敦期铜3个月合约释放了美联储降息带来的利多消息,高开高走,创近期新高7900美元,收盘价7885美元,上涨约4%。伦敦现铜报7819美元,上涨3.7%。19日纽约期铜12月合约最高价达到3.6050美元每磅,这是自8月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收盘价上涨12.75美分约3.7%至3.5755美元。

   世界金属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7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32.8万吨,7月当月短缺43000吨。中国1-7月消费量增加至275.7万吨,同比增加38.6%,中国需求增长强劲。南美方面秘鲁南方铜业公司工会正在酝酿新一轮的罢工,工会官员称周五将会递交罢工通知。

   美

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房屋开工数量下滑2.6%,年率降至1995年中以来最低,营建许可也降至12年低点。9月14日当周经季节调整的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上升2.4%,经季节调整的房屋再融资申请活动指数跳升4.6%,经季节调整的购房指数小升0.9%。虽然房屋开工数量下滑,但房贷市场出现一些回暖迹象,加之美联储最近的降息活动,9月房屋开工数量有望回升,届时对美期铜需求会造成相应提振作用。

   沪铜0712合约受伦铜带动,20日上午高开高走,创近期新高67730元,日k线图上与19日形成跳空缺口。上午形成的十字星显示出多空双方都处谨慎态度。20日长江1号铜现货报67190-67390元,涨765元。目前价格处于均线支撑之上,且一度突破67600元附近的压力位,多头占据优势。但是连续的向上跳空已经引起短线多头获利回吐的加剧,市场需要时间来消化突如其来的利多影响,短期调整势在必行。后市价格将保持震荡上扬走势,操作建议仍以逢低买入为主。

  

  中经财讯 张洛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