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玉米]美湾玉米出口升水连续第二日上涨,因出口需求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9月19日消息,美湾玉米出口升水周三连续第二日上涨,因出口需求强劲;大豆基差持稳,仅有常规的出口需求。

  硬红冬小麦和软红冬小麦基差持平,但出口需求在连续几周强劲后走软。

  许多小麦船货在德克萨斯海湾装运,截至9月13日该湾共出口检验37.1万吨谷物,自2002年以来首次超过太平洋西北口岸的出口检验量。

  周三玉米出口升水上涨2-3美分,本周已累计上涨5美分。

  玉米出口需求仍强劲,有来自拉丁美洲、中东地区以及亚洲的买兴。

  目前美湾装载能力的50%已经被11月船货预订,这可能导致未来几周基差进一步上涨。

  CIF驳船市场上,10月船期的玉米周三报每蒲式耳较CBOT 12月合约升水55美分,高于周二的升水51-52美分。

  大豆出口升水大多持平,尽管CIF驳船市场价格走高,因仅有常规路线的出口需求,且收割前进。

  周二中国买入阿根廷大豆船货。

  大多美国大豆销售从太平洋西北口岸发运,而非美湾,因运费相差每吨30美元。美湾地区运费接近每吨100美元,而太平洋西北口岸的运费为每吨65美元左右。

  一位贸易商表示,“太平洋西北口岸的装运量很大,至12月并将始终保持较高水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