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易期货:期价回落调整 注意短线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23 经易期货

  今日国内农产品价格全面调整,大连市场各品种跌幅比较大。大豆、豆粕和豆油的下跌带动其他品种走低。大豆805合约开盘虽有小幅上涨但很快又下跌。盘中短线交易频繁,当天高点附近空头增仓打压以及多头平仓令期价快速下跌并跌破4100元整数位,最低至4055,收盘4092。下跌62点,成交82万手以上。豆粕期货当然短线交易居多,新空增仓入市价格保持单边下跌。盘中一度跌破3200元关口,但收盘前回到3200以上整理,805合约收盘于3206,成交156万手再创新高。

  大豆品种全面下跌,主要来自市场本事调整的要求。虽然昨晚美盘上涨而今天国内期价开盘没有积极表现。豆油品种率先下跌动摇了市场人气。多头获利平仓盘不断出现,价格随之走低。在经历前期大幅上涨以后,多空存在很大分析,市场需要调整来兑现盈利。今日的调整并非基本面发生改变。目前整体走势仍保持上升势头。短期内市场仍有调整可能。在美国农业部报告出台以后,外盘也逐渐平静,中西部霜冻在周末前后,气温趋于正常。目前市场开始关注巴西大豆播种前的干旱情况和

澳大利亚小麦产区天气情况等因素。

  技术上看,805合约均线保持多头排列,当天收盘在10日均线以下。RSI指标在前期出现高位背离以后今日开始向下修正。短线指标仍有调整要求,但中线仍是多市场。

  操作上,高位多单逢高减仓。后期走势震荡风险加大,盘中不宜追涨杀跌。总体保持做多思路。

  康 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