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牛期货:白糖空单减磅 调整到轻仓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04 文华财经

金牛期货:白糖空单减磅调整到轻仓阶段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目前广西产区的报价在3780元/吨,基本变化还是不大,价格也难于出现上涨。但是综观近几天的国际市场表现,国际原油价格突破80美元/桶,特别是在美联储宣布降息之后,市场的多头氛围基本都重新燃起。

  本次期货价格的快速反弹应该还是非常缺乏市场基本面的支持,但是从目前的市场氛围和资金面的整体走向来看,期货价格进一步冲高的可能性还是极大的。虽然说昨天的盘面出现了冲高迅速回落的局面,不过结算价差还是过大,多头先了解部分头寸,调整好持仓结构,等待高位的继续抛空。

  

  (王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