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铜向上突破 上升空间打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7:33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铜向上突破上升空间打开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二凌晨,美联储公布减息,LME期铜亚洲盘跳空100美元高开,沪铜11月合约亦大幅跳空高开在66880,然后在回落到66530-66750之间盘整。下午空头止损离场推升期价,尾盘收于66880,收盘价升1050点,成交略增,持仓减少9098手。

   周二,伦敦铜库存略降525吨,报133750吨;

美联储会议决定将联邦基准利率降0.5%至4.75%和贴现利率降0.5%至5.25%;南方铜业公司一工会官员称,若工会成员集会赞成罢工,工会将在周五递交另一份罢工通知。秘鲁Cuajonen铜矿一工会官员称,周一稍晚,公司决定终止与工会进行的旨在达成新的劳动协议的谈判。目前,美联储降息、铜库存下降、南美工人罢工、原油冲高、美元贬值等因素将给铜市带来持续上涨的动力。

   技术上,沪铜711合约已突破240日均线的压制,上升空间打开,操作上应做多为主。

  伦锌昨日上涨,库存持续下降导致空头平仓,短线看还可能继续反弹。沪锌比价和升水保持,将跟随伦锌反弹,但9月以后国内产量增加以及进口的逐步实现,后市压力变大,反弹空间不大。今日沪锌随外盘上涨,持仓大量减少,显示远月保值空头主动平仓,推动价格上行,但远期压力又限制价格高度,操作上保持中线持做空的思路。

  沪铝0711继续窄幅振荡,观望为宜。

  

  (潘英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