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连豆日内弱势 建议保持短线多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7:1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连豆日内弱势建议保持短线多头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昨晚美盘呈双边震荡格局小幅收高,今天国内大豆期价平开走出大幅走低,主力合约A0805成交非常活跃,出现小幅增仓。豆粕成交量活跃,持仓量大幅增加,今天豆粕强于大豆行情。

  目前基本面方面没有新的消息,天气方面对美国大豆的单产基本影响不大,未来天气炒作美国产区可能出现霜冻和南美播种天气。从技术上来看,美盘期价保持良好的上升通道,而且期价站在了950上方,收盘价继续刷新高点,继续上行的可能性较大。国内连豆今天走势非常弱,走出大幅走低行情,日内几乎呈现单边下行行情,但从整体来看,连豆需要震荡调整。

  操作上建议保持短线多头思路操作。

  金瑞期货 李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