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获利盘涌现 连豆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7:1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获利盘涌现连豆大幅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在经过连续两个月的上涨之后,今天大连大豆受到获利平仓盘的打压出现大幅度回落,不过从盘面表现来看,持仓量变化不大,说明多头持仓心态依然稳定,尾市期价稳步走高也表明市场的低位承接力量依然强大。而从盘后公布的持仓情况来看,主力多头大举增仓,市场的信心依然较为充足。最终大豆主力合约下跌62点,豆粕豆油主力合约则分别下跌18点和156点。从技术上看,虽然今天期价跌破了5日均线的支撑,但是仍然运行在上升通道内,上升趋势没有被破坏。

  基本面上,随着南美种植季节的临近,市场开始关注起南美种植区的天气情况,巴西大豆第一主产州马托格罗索因干旱预计推迟早期的大豆播种。据DTN气象机构预测,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继续保持炎热干燥天气,未来10-15日内,该州北部地区没有降雨机会,所以9月下旬的春播无法展开,预计干旱将最少持续到10月初。国内市场方面,9月19日牡丹江周边地区油厂的大豆收购价格仍然集中在3340-3400元/吨之间,与昨天的价格持平,目前正值产区大豆市场的青黄不接阶段,市场上的大豆供应极度紧缺,油厂对陈豆的收购热情较低,正在积极回笼资金以备收购新豆。

  操作上继续持有多单。

  

  (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