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继续上行 盘中大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7:1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继续上行盘中大幅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三沪胶继续上行,盘中大幅震荡,在原油创出新高和东京胶上涨的带动下,沪胶早盘延续昨日强势大幅跳空高开,在开盘价附近略微震荡后受到多头平仓盘的压力期价逐渐回落,在下跌到昨日收盘价附近时受到大量买盘支撑,期价再度走高,主力801合约最高冲到了21835,尾盘在平仓盘的压力下有所回调,至收盘各合约上涨了1%点多,持仓小幅增加,成交量则明显放大。

  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周三上涨,因原油价格上升及美联储下调利率推动TOCOM橡胶期货走高。合艾交易商表示,季风性降雨导致供应吃紧,且来自中国和日本的买家需要补充库存,需求强劲,这将为泰国橡胶价格提供进一步支撑。

  技术上,沪胶连续大幅走高,短期回调压力加大,但总体涨势没有改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设好止盈的情况下可继续持有多单。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