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大连大豆高开低走 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6:49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大连大豆高开低走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大连豆类走出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行情,大豆主力A805开盘4149,震荡下行,收于4092,跌66,大幅放量小幅增仓。

    今日调整可以看做是技术性调整,修正前期过快涨幅,基本面上仍向好,由于前期豆、粕价差过大,吸引套利盘介入,粕价表现出抗跌。

    消息面上,美联储昨日宣布降息,对美股市形成利多,但对CBOT农产品盘面没有带来多大影响。此外,巴西开始播种新年度大豆,但是据气象机构预报,巴西大豆第一主产州马托格罗索州保持炎热干燥天气,未来10-15日内,该州北部地区没有降雨机会,所以9月下旬的春播无法展开,预计干旱将最少持续到10月初,加上美豆长期库存减少、需求增加更增加了投资者看多信心。

    操作时,建议多单继续持有,可逢低加仓,风险控制在4029。

  金鹏期货 马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