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日胶走强 沪胶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6:49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日胶走强沪胶高位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今日沪胶受原油和日胶大涨影响大幅高开,收于21575,全天震荡行情,收了一个十字星,成交量大幅放大。

  消息面,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周三上涨,因原油价格上升及美联储下调利率推动TOCOM橡胶期货走高。合艾交易商表示,季风性降雨导致供应吃紧,且来自中国和日本的买家需要补充库存,需求强劲,这将为泰国橡胶价格提供进一步支撑。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68.85泰铢,昨日上午尾盘收报68.40泰铢。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二公布,中国8月轮胎产量为4493万条,较去年同期增长23%。8月合成橡胶产量为173,000吨,同比增长6.8%。今年1-8月中国轮胎产量为3.3836亿条,同比增长23%。同期中国合成橡胶产量为143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4%。显示我国需求量在增加,对国内胶价短期内以支撑。

  技术面,今日日胶原油和

美联储降息影响大幅高开,全天震荡上扬, MACD,KDJ等摆动指标显示向上,但正处于布林带上边界,有一定的压力。而0801沪胶在日胶的影响下大幅震荡,MACD指标还在上行,RSI指标显示还在50线之上,显示还是强势,60日40日均线都已经抬头向上,但目前处于布林带上边界,有压力,同时今日收了一个十字星,有形成顶的可能,而且于以前我们认为的目标价位基本达到,建议多头减仓。

  操作建议:多头减仓,谨慎日内交易为主。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