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高开震荡 基本面主导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6:04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高开震荡基本面主导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受美联储降息及LME期铜突破60日均线阻力影响,沪铜早盘高开,其中0711合约高开870以66880开盘,盘中一度走高至67150尾盘小幅下跌,收了个十字星;0712合约高开940以66970开盘,冲至67300后下走收于67050,图形上为纺锤线。从0711合约和0712合约的图形上来分析,表现出市场出现较大分歧,多空双方都表现十分活跃,两合约总成交量为111346手。

  

  基本面上中国消费需求已经启动,显性库存的持续减少进一步证实了消费的增长,随着“十一”的到来企业开始为生产进行备库,这也将进一步推动价格的上扬。但随着废铜的再度进口开放,国内“质量万里行”活动对市场的影响,将给价格上涨的空间一定压力。南方铜业公司工会代表与公司劳资谈判的破裂,也引发市场对工人罢工的预期,近期还将将给予铜价支撑。

  

  技术图形上来看,LME期铜已突破60日均线的阻力,上涨趋势已经充分展现,正处于上涨5浪中的第三浪中,后市上冲仍可期待。

  

  操作上鉴于市场未能达成一致,多空双方争夺激烈,短期不排除小幅调整的可能,建议投资者不要贸然入场,留意市场变化。

  (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