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资料开始征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5:52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的有关指示,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编写的一系列投资者教育资料日前开始征订。

  此次开始征订的投资者教育资料包括:《莫将期市当股市》、《走出误区》、《股指期货百问百答》、《股指期货交易风险案例汇编》、《海外金融衍生品市场风险案例选编(一)》、《海外金融衍生品市场风险案例选编(二)》、《股指期货入市指南》、《沪深300股指期货问与答》和《莫将期指当权证》等。需要征订上述投资者教育资料的相关机构,可在中金所网站(www.cffex.com.cn)下载并填写征订单,并由相关机构总部统计全国各营业部需求量及公司总需求量进行征订。

  此前,中金所已先后编写、印刷了6本投资者教育系列资料。这些资料一经投放市场,即广受欢迎,各地

证券公司、期货公司、机构投资者等纷纷索取,已累计发放达12万册,供不应求。近期,中金所又根据正式发布的《交易规则》及其实施细则,对上述手册进行了修订,并新编制了3本手册,最终形成了此次征订的9本手册。

  据了解,目前,中金所还在编制更多的投资者教育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