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铜高开区间振荡 突破盘整有望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5:49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铜高开区间振荡突破盘整有望走高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昨晚LME铜受逢低买盘和库存下降支撑反弹收高于7590美元上涨72。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11月跳空高开于66880,但期价高开后受多头获利平仓打压回落到66600附近振荡,午后期价在空头回补平仓盘推动下反弹最高冲高到67150,尾市则受短线多头平仓打压回落收低于66880全天成交低迷持仓大幅减少。

  基本面秘鲁劳工部的官员周一称,南方铜业公司及其工会代表周一被召集至秘鲁劳动部进行谈判,以试图避免发生针对薪资的罢工,但是双方的薪资谈判尚未获得任何进展,工会工人仍可能展开罢工。经济面美国8月就业数据疲软

美联储官员近期暗示他们乐于阻止市场因经济引发动荡因此市场预期FED将降息25个基点。昨晚美联储已降息50个基点高于市场预期。

  昨晚LME铜受逢低买盘推动反弹收高今日电子盘大幅走高突破盘整区间后市有望再次测试8000美元,操作上少量做多。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