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冲高回落 恐高心理蔓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5:19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冲高回落恐高心理蔓延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三大连大豆、豆粕冲高回落,市场恐高心理加剧,豆一805、豆粕805合约短线处于下跌或振荡走势之中,建议等待短线沽空机会。

  美盘方面,近期基本面的支撑主要来自市场对巴西可能延迟播种的担忧,巴西大豆第一主产州马托格罗索因干旱预计推迟早期的大豆播种。据DTN气象机构预测,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继续保持炎热干燥天气,未来10-15日内,该州北部地区没有降雨机会,所以9月下旬的春播无法展开,预计干旱将最少持续到10月初。

  进口成本方面,近一周来海运费用小幅回落,根据最新的海运费和升贴水估算,巴西明年3月船期大豆的进口成本约为4058元/吨。今日连豆的大幅下跌可以理解成向比价关系的正常回归。

  技术分析,豆一805合约自7月24日以来的中期(1~3个月)上涨走势仍无结束信号,虽然我们不赞成逆势操作,但在有胜算的的条件下冒险是值得的,连豆不会沿着上涨-回调-上涨的轨迹无限下去,也许某一次下跌就是真正的顶部,前提条件是短期涨势发出结束信号,再仔细选择低风险的入场时机,如果明日期价大幅反弹,可以近期最高价为止损短线沽空。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