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美联储降息 天胶继续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9: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美联储降息天胶继续看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沪胶受原油和日胶大涨影响大幅高开,并封涨停,收于21290,全天持仓量小幅减少。

  消息面,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二调降指标联邦基金利率0.5个百分点,将利率从5.25%下调至4.75%,受此息影响,美国股票都大幅上涨,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二收于81美元上方的纪录高位。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二公布,中国8月轮胎产量为4493万条,较去年同期增长23%。8月合成橡胶产量为173,000吨,同比增长6.8%。今年1-8月中国轮胎产量为3.3836亿条,同比增长23%。同期中国合成橡胶产量为143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4%。显示我国需求量在增加,对国内胶价短期内以支撑。曼谷9月18日消息,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周二上涨,因原油和贵金属价格上涨推动TOCOM橡胶市场大幅走高。 合艾交易商表示,本周胶价料未持强劲,因泰国主要橡胶产区出现季风降雨,令割胶中断。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68.40泰铢,昨日上午尾盘收报67.15泰铢。

  技术面,昨日日胶受沪胶和原油影响大幅高开,上扬后开始横盘震荡,收于60日均线之上,MACD,KDJ等摆动指标显示向上,今日继续高开高走,但正处于布林带上边界,有一定的压力。昨日0801沪胶在日胶的影响下大幅高开并封涨停,MACD指标还在上行,RSI指标显示还在50线之上,显示还是强势,60日40日均线都已经抬头向上,短期上涨空间来临。

  操作建议:谨慎多头思路为主,可以依照21200为止损位,适当逢低做多,第一目标位22000。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