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镍带动金属大涨 锌上涨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9: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镍带动金属大涨锌上涨空间有限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镍在经历了3个多月的下挫之后,昨日场内交易大涨1700美元,涨幅高达5.75%。在其影响下,昨夜LME基本金属全线大涨,其中,前期较弱的锌价也上涨了50美元。

  与此同时,凌晨2点的美国FED议息会议决定减息50个基点,美元指数应声大跌,受期影响,原油价格再创新高,而今日早盘,伦敦金属全线高开。然而,当降息对市场的影响被充分消化后,市场将重新回归理性;其是否会对整个经济产生影响仍需观察。

  国内方面,前期已经出现滞跌的迹象,预计随着昨日伦锌的反弹,国内锌价存在上冲的可能。然而,随着国内产量的恢复,短期内现货供给仍较充裕,随着锌价的上升,冶炼厂抛货的热情将有所提高,锌价上涨空间有限。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