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方铜业工会威胁周五递交罢工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利马9月18日消息,南方铜业公司一工会官员周二称,若工会成员集会赞成罢工,工会将在周五递交另一份罢工通知。

  秘鲁Cuajonen铜矿工会官员Roman More称,周一稍晚,公司官员决定终止与工会进行的旨在达成新的劳动协议的谈判。

  工会原计划在上周末举行罢工,但为了给出更多的时间谈判,最终决定延期。

  More称,谈判破裂后,Toquepala矿场工会将于周三举行集会,Cuajone矿场和Ilo冶炼厂工会集会将在周四。

  More称:“到周五我们将递交罢工通知。”

  8月中旬,经过数周的谈判后,上述三家工会的工人投票拒绝了公司提出的六年期合同方案及薪资上调提议。

  当时,工会决定推迟罢工行动,因为8月15日秘鲁遭受里氏8.0级

地震灾害。

  工会工人在6月时举行了短暂罢工,此前合同谈判破裂。他们随后暂停罢工,以允许恢复谈判。

  南方铜业在

墨西哥和秘鲁经营矿场、冶炼厂和精炼厂。墨西哥集团拥有其75.1%股权。

  南方铜业官员预估今年在墨西哥和秘鲁所属单位将生产大约700,000吨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