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秘鲁7月铜产量同比增长14%至99968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利马9月18日消息,秘鲁能源及矿业部周二公布,秘鲁7月铜、锌、白银和其他金属产量增加,而黄金和锡产量下滑。

  政府称,秘鲁7月黄金产量总计为13,118千克,较去年同期下滑23%。产量下滑的主要原因是Minera Yanacocha公司产量下降,其在秘鲁北部经营一大型金矿。

  7月锌产量为136,257吨,较去年同期增长33%,主要归因于Minera Antamina的锌产量增加。

  政府公布,秘鲁7月铜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4%至99,968吨,因铜矿商Sociedad Minera Cerro Verde SAA经过现代化改造后产量上升。

  7月白银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0.5%至306,835千克。

  在其它矿物中,数据显示,7月钼产量增长15%至1,544吨。7月铅产量为28,388吨,较去年同期增长7.5%。7月锡产量为3,429吨,较去年同期下滑1.2%。7月

铁矿石产量总计为433,555吨,较去年同期增长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