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分析师:2008年基本金属价格预期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伦敦9月18日消息,JP摩根的基本金属战略分析师Michael Jansen周二称,基本金属价格在明年年初可能拥有一波涨势,但明年整体趋势可能为走低。

  Jansen称:“总体上我们认为,在明年年初我们将看现货价格上的最后一搏,主要为铜价领涨...明年整体上价格将下跌。”

  Jansen称,明年年初铜价可能测试每吨8,000美元,有可能达到8,200美元。

  LME三个月期铜在2006年5月曾达到每吨8,800美元纪录高位。

  他表示,“明年年初的市场走势要真正取决于目前至圣诞节期间库存将有多少。”他补充说,明年年初需求将季节性上升。

  Jansen称,基本金属市场正临近牛市周期末端。

  不过,他指出,基本金属成本曲线大幅向上将确保价格不会下滑太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