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湘财祈年:CBOT大豆强势依旧 连豆粕上涨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8:34 文华财经

湘财祈年:CBOT大豆强势依旧连豆粕上涨可期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大豆强势依旧,长期基本面的利多支撑令CBOT大豆保持坚挺。大豆价格必须保持坚挺以此来争夺播种面积,同时目前南美大豆播种逐步开始,大豆价格保持高位才能吸引南美增加更多的播种面积,以满足未来市场的需求。在小麦和植物油异常强势的情况下,大豆价格大幅回落概率很小。

  国内市场,周二豆粕强大豆弱,由于大豆上涨幅度较大,盘面压榨利润偏低,后市若大豆不出现回调,则豆粕豆油都有上涨要求以恢复部分盘面压榨利润,由于豆油短期进口量较大,供给充足对价格有一定抑制作用,那么豆粕的涨幅将大些。从周二豆粕尾盘看,大量空头平仓盘涌出,推高价格,预计空头阵营将出现进一步分化,空头主动平仓盘可能引发一波豆粕价格的上涨,建议关注。(杜宝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