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高位窄幅盘整 继续谨慎持有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7:1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高位窄幅盘整继续谨慎持有多单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大连玉米今天继续保持高位震荡走势,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成交清淡。早市玉米跟随小麦涨势震荡走高,但盘中买盘力量有限,期价无力冲破昨天高点的阻力而出现回落,下午更是一度出现挑水行情,最终主力合约小幅下跌1点,成交量缩减至48万手。从盘面表现来看,市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高位整理后市场逐步趋于平衡,多空之间陷入胶着,而从技术上看,短期均线逐渐开始走平,不过目前10日均线继续对期价形成支撑,上升通道的下轨对期价的支撑也依然有效,仍然可以谨慎看多。

  基本面上,随着玉米收割季节的来临,玉米产量问题也开始逐渐清晰,据有关机构对吉林地区玉米产量的调查,今年松原地区玉米受旱影响,玉米长势较差。同时受病虫害与授粉不充分因素影响,产量减幅较大。前郭地区玉米植株高,有水浇地(3-4次)玉米长势强于旱地。但玉米授粉不充分,造成普遍棒小,甚至无粒现象。该地区部分玉米遭受虫害。预计减产50%。而扶余地区因为旱情严重。植株矮小,结棒率低。预计减产60-70%。总体来看,今年吉林地区旱情较为严重,预计玉米减产比较严重。

  操作上可继续谨慎持有多单。

  

  (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