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高开高走 涨停报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7:1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高开高走涨停报收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二沪胶高开高走,涨停报收,在原油创出新高和东京胶上涨的带动下,沪胶延续昨日的强势大幅跳空高开,略微震荡后在买盘的推动下,期价直奔涨停,虽然盘中一度打开,但收盘时多数合约以涨停报收,主力801合约持仓小幅减少,成交也明显萎缩。

  消息方面,国家统计局周二公布,中国8月轮胎产量为4493万条,较去年同期增长23%。8月合成橡胶产量为173,000吨,同比增长6.8%。今年1-8月中国轮胎产量为3.3836亿条,同比增长23%。同期中国合成橡胶产量为143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4%。

  技术上,沪胶连续两日大幅拉升,上涨势头非常强,后市继续震荡走高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在设好止盈的情况下可继续持有多单。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