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一阵暴雨一涨停 沪胶蹦上两万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7:05 文华财经

美尔雅期货:一阵暴雨一涨停沪胶蹦上两万一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二,国内期货市场刮起“红色风暴”,以沪胶、沪燃油PTA为首的众多品种出现飙升行情,在泰国胶园受暴雨袭击消息的激励下沪胶惊现睽违长达4个月的涨停,当仁不让在涨幅榜上封王,而其后的沪燃油、PTA及豆粕等品种各有精彩,涨幅均超过2%;当天,沪锌沪铜玉米等品种避“风”于“绿色港湾”,分列跌幅前三。期指709合约收于5620,微涨2.8或0.05%,走势极为含蓄,料仍有一定上涨空间。

   9月18日,沪胶801合约收于涨停价21290元/吨,涨815元或3.98%,因泰国产胶区季风降雨及当天东京胶一度涨停的鼓励,期价创下16周新高。东京胶当天高开,上午多个品种上涨达10日元涨停幅度,主力合约终收于252.7日元/公斤,涨7.5日元或3.06%,泰国暴雨与隔夜国际原油再创81美元新高给了多头极大的信心。再来看看泰国,其3号无烟胶片同日上涨,报每公斤68.40泰铢,合艾交易商表示,本周胶价料将强劲,因泰国主要橡胶产区出现季风降雨,令割胶中断。胶价周二涨停一方面是供应与国际原油的带动,另一方面则在于需求因素——我国国家统计局当天公布,中国8月轮胎产量为4493万条,较去年同期增长23%。今年1-8月中国轮胎产量为3.3836亿条,同比增长23%。我国作为最大的橡胶消费国,轮胎产量大增意味着橡胶消费相应增加。

   沪胶周二跳空高开,收于涨停价,代表着阶段性底部成功完成,新一轮的大幅涨势已然发动,中期第一目标直指22000,建议逢低买入。

  

  〔段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