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大涨 沪胶突破封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6:20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大涨沪胶突破封停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TOCOM橡胶期货周二大幅收高,受基金回补空头及原油和贵金属市场走势推动。东京交易商表示,印尼和马来西亚斋月期间供应吃紧令基本面偏向利多,这亦为市场提供动力。基准2月RSS3合约收高7.5日圆,报每公斤252.7日圆,稍早一度涨停至每公斤255.2日圆。成交量较高,为26,741手。

   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周二上涨,因原油和贵金属价格上涨推动TOCOM橡胶市场大幅走高。合艾交易商表示,本周胶价料未持强劲,因泰国主要橡胶产区出现季风降雨,令割胶中断。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68.40泰铢,昨日上午尾盘收报67.15泰铢。

   受基本面供应紧张、原油及贵金属上涨推动,今日沪胶大幅高开,多数合约封于涨停板。主力合约RU0801以21200跳空开盘,主要受到日胶大幅上涨带动,期价开盘十分钟后封于涨停板,虽然盘中涨停板有所打开,但整体的上涨空间已被打开,市场反弹的高度仍等待进一步确认,尾盘封于涨停板21290,成交99668手,减仓936手,持仓90368手。

   隔夜国际原油及黄金大涨,且基本面带来利多消息等因素刺激,今日沪日两市大幅上涨,沪胶明显强于外盘,日胶目前处于250日上方,后市的上涨还有待进一步确认,沪胶的上涨空间完全被打开,但市场的走势仍需周边市场的配合,技术面及基本面均利多,短期期价仍具备进一步上涨的动能;持仓显示,主力多头减持多单,且有新主力入场,空头变化不大。今日的上涨主要受周边市场带动,投资者应谨慎持有多单,防止期价回调,目标位22000一线,止损21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