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沪胶全线涨停 强势特征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6:09 中瑞金融

中瑞金融:沪胶全线涨停强势特征明显

  18日受东经胶大幅上涨影响,沪胶801合约以21200元/吨大幅高开后,快速走高,直奔涨停板,并且一直封住涨停到收盘。成交量大幅萎缩,持仓减少936手。 消息面,据上海9月18日消息,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二公布,中国8月轮胎产量为4493万条,较去年同期增长23%。 8月合成橡胶产量为173,000吨,同比增长6.8%。今年1-8月中国轮胎产量为3.3836亿条,同比增长23%。同期中国合成橡胶产量为143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4%。需求的增长为期价的上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技术上。今日期价强势涨停,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后市可看高一线,第一目标21800元/吨。 操作建议:有多单的可继续持有,空仓的可逢低买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