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铜早盘持稳 投资者等待FED利率会议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新加坡9月18日消息,上海期铜周二早盘持稳,市场人士在等待美联储利率会议的结果。

  0136 GMT,沪铜最活跃的11月合约上涨130元,报每吨66,330元(8,818美元)。

  LME三个月期铜上涨30美元,报每吨7,530美元,上周五,该合约一度触及7,622美元的高点。

  市场人士广泛预计

美联储将至少降息25个基点,有分析师预计降息幅度为50个基点,美国利率目前为5.25%。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周一称,他认为美国经济前景“颇为黯淡”,就长远来看,美国经济面临的最大问题在于高通货膨胀率卷土重来和利率持续上升。

  分析师称,若美联储降息,短期内可能提振基本金属期货。

  MF Global的分析师Edward Meir称,“信贷市场的问题还需要时间来解决,人们还不知道抵押贷款市场危机意味着什么,美联储即使降息25个基点,基本面也不会有所改变。”

  “但是美联储‘具有建设性的言论’和降息措施将为市场提供心理上的支撑,可能造成股市短期内反弹,美元走软亦将促使基本金属上涨。”

  Guppytraders.com的分析师chartist Daryl Guppy称,“期铜仍具有上行潜力,甚至可能反弹至每吨7,100美元。”

  该分析师称,如果期铜能突破7,700美元附近的阻力位,后市料能测试7,400美元。

  基本面消息,秘鲁政府官员称,南方铜业公司下属秘鲁生产部门的劳资谈判陷于僵局,工人仍可能举行罢工。

  三个月期铝上涨5美元,报每吨2,400美元,LME铝库存已经增加至907,300吨,为自2004年7月以来最高。

  三个月期镍下跌150美元,报每吨28,850美元,周一该合约上涨1.4%。

  有分析师称,三个月期镍的支撑位在每吨27,500美元附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