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LME小幅收高 市场等待联储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04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LME小幅收高市场等待联储会议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本周2,美联储将召开议息会议,决定其货币政策,由于次贷危机引起美国经济可能的衰退,特别是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不佳,支撑美国经济最重要的消费因素将由于消费者收入降低而减弱。因此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选择降息以应对。

  在联储召开会议之前,市场表现谨慎,LME期铜昨天上涨55美圆,收于7535,美国主要股市,纳指小跌0.79个百分点,道指跌0.29个百分点。美元指上涨0.0690,至79.7110,已经从上周的历史最低点79.3020有所回升。

  今天不管是股市,债市还是商品期货都等待着

美联储的消息。前期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会降息25个基点,更有人预测可能降息50个基点。分析家预计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今天晚上联储决定降息25个基点,那和前期市场预测一直,金属铜价将维持其原有的走势。如果降息50个基点,无疑是对金属市场的有利支撑。但联储如果维持利率不变,那对于铜市来说无疑是比较大的压力。

  从技术上来看LME3月期铜已经在7500一线盘整了4天之久,虽然曾经一度突破60日均线,但显然谨慎的态度限制了铜价的突破。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昨天金属锌在库存减少1500吨的情况下,依然大幅下跌60美圆,图形上看,锌的第4浪调整已经结束,将进行第5浪下跌。

  操作上为了避免联储政策带来的不可预测风险,建议前期多铜减仓回避风险,或者以一比一的比例多铜空锌,互为保护。

  

  

  南京杰诺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