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期铜等待FED议息会议结果 建议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期铜等待FED议息会议结果建议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一下滑,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7500美元,较上周五跌50美元。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铜周一在极度清淡交投中收高,12月期铜结算价上涨2.75美分,报每磅3.42美元。

  

  英国大型抵押贷款机构Northern Rock遭挤兑40亿美元,其股价重挫30%,该银行承认接获央行紧急融资。欧洲股市下挫。Fed主席葛林斯潘过去几天因新书发表,也发表了系列谈话,其中提到Fed降息可能推升通货膨胀压力。

  

  市场现在静待今天晚间

美联储的议息会议结果,若果美联储降息,市场将在需求的的支撑下持续上涨。建议在美联储的议息之前,观望为主。

  

  

  中辉期货 文江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