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铜业公司劳资双方在政府部门进行薪资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利马9月17日消息,据官员称,南方铜业公司及其工会代表周一被召集至秘鲁劳动部进行谈判,以试图避免发生针对薪资的罢工。

  上周,南方铜业公司下属Cuajone和Toquepala铜矿及Ilo冶炼厂的工会成员投票决定延缓计划的罢工活动,因为政府要求双方恢复谈判。

  Cuajone和Toquepala铜矿每年共同生产370,000吨铜,Ilo冶炼厂年产量为350,000吨。

  Cuajone铜矿工会主席Roman More称:“我们在此开始谈判。”南方铜业人力资源部主管助理表示,公司高层人士正在劳动部。

  南方铜业公司由

墨西哥集团控股,其Cananea铜矿一直受到罢工冲击。

  南方铜业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