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小幅走高 市场等待美联储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20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小幅走高市场等待美联储决议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铜价保持小幅震荡态势,在场内交易时段铜价追随股市回落,显示出一定的弱势,而影响股市走势的主要原因仍旧来自信贷危机。从这方面看前期的次贷危机还没有过去,人们仍然心有余悸,仍然对市场继续产生影响。进入电子盘交易时段三月期铜开始有所回升,价格小幅走高,盘中期价最高达到7575美圆附近,而这个位置也大致处于60日均线处。伦敦铜库存继续保持下降态势,幅度在2000吨,目前总量处于133750吨附近。库存的大幅下降对铜价产生了良好的支撑作用,而且笔者预计国内铜现货的需求也应当在近期有所增长,而且对铜价的支撑或上涨有一定的积极作用。最终三月期铜收盘保持在7535美圆附近,价格上涨55美圆。

  从技术上看伦敦铜价正在保持反弹态势,价格在60日均线附近受到一定的压力,笔者预计伦敦铜价仍将向7750美圆附近靠近,短期内价格应当保持强势。目前除技术层面以外市场最为关注的就是美国联邦储备的利息会议,目前市场多数人认为美国联邦储备可能会降息,这样有利于商品价格回升。短期的重要事件可能会影响价格的波动幅度,但对趋势性应该不会有影响。国内铜价昨天午盘后开始走高,价格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可能是对伦敦铜价走势的一种预期,而且也不排除一些短线资金或空头离场。预计在伦敦的影响下国内价格应当也是小幅上涨,保持整体震荡态势。

  操作上前期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等待价格的进一步走高;队市场保持冷静心态,不要有过分的期望,因为目前的市场不可能出现单边多大幅度的跳跃。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