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7日COEMX期铜温和收高 市场等待FED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纽约9月17日消息,COMEX期铜周一温和收高,因交易商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将下调利率。

  交投最活跃的COMEX12月期铜合约上涨2.75美分,收于每磅3.42美元。  

  据标准银行报告称,今日交投十分迟滞,所有的目光似乎都集中在明日FED的利率决定上。

  A.G. Edwards的分析师Eric Wittenauer称,市场一致认为FED将下调利率25个基点,但在利率可能下调50个基点这一问题上还存在一些怀疑。

  利率下调将支撑金属,因其将使美元疲软,且整体上将对经济有利。

  Wittenauer称,周一LME铜库存下降2,000吨,亦对铜构成温和支撑。

  周五下午公布的最新COMEX仓库数据显示,铜库存减少60短吨,至20,458短吨。

  Wittenauer称整体商品市场呈上涨走势,亦为期铜创造有利的环境。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

  9月合约收报每磅3.4200美元,上涨2.75美分,交易区间为3.3820-3.4420美元;

  12月合约收报每磅3.4025美元,上涨2.70美分,交易区间为3.3925-3.415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