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津投期货:糖市震荡趋势加剧 可持少量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8:34 文华财经

津投期货:糖市震荡趋势加剧可持少量多单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五纽约原糖价格收高,受10月合约期满,期权买盘,空头回补以及伦敦白糖反弹推动,而当天 CRB商品指数的走高以及周边商品价格的走强也对原糖价格的上涨起到了刺激的作用。 而10月合约以9.35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8个点,0803合约以9.69 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5个点。

  基本面上,周四晚些时候热带风暴“英格丽德”已在安地列斯群岛东部形成,电脑模拟图显示该股热带风暴将向北移 动到加勒比北部和美国东海岸地区。 泰国:据贸易商们说,继不久前成功出售10万吨B类配额原糖后,泰国蔗&糖公司(TCSC)拟于9月20日继续招标出售B类配额原糖。印度:印度官方认为,估计即将于本月结束的06-07制糖年印度的食糖出口量仅能达到180万吨的水平,相比而言,巴西仅8月份就出口了220万吨食糖。

  今日郑糖805高开高走,收盘收于高点,大涨119点。2006/2007榨季第七次国产糖收储交易在上周开始进行,共成交两个批次,总共成交1200吨,成交价格为3710元/吨,高于市场预期。而上周广西糖联会议再次强调稳守3800元关口,12日又传广西政府和利益集团再次启动资金托市,加上目前的市场价格过低缺乏糖厂入市套保的诱惑力,使得糖价出现幅度较大的反弹。

  我们预计郑糖近期仍将延续震荡行情,且幅度会有所增加,方向偏多。图形上主力0805合约已成功站上被下穿8个交易日的30日均线,从而使期价得到一定支撑,后市可能会在3850一线进行震荡。操作上建议,以日内交易为主,可持少量多单,进行波段操作。

  

  津投期货公司 研发部 张昊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