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震荡上扬 上涨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6:19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震荡上扬上涨即将启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LME期铜上周五尾盘小幅下滑影响,今日沪铜主力合约0711以65700开盘,早盘小幅震荡没有太大波动,午盘开始上扬冲击66000并成功突破,最终收于66140。盘中最高价66160,最低价65610,全天成交量为50506手,减仓270手至80612手。

  

  8月份我国未锻造的铜及铜材进口191876吨,精炼铜产量为31.16万吨,同比增长26.4%,1-8月份累计217.08万吨,同比增长15.6%。在铜进口及产量增加的背景下,上海库存和LME库存仍双双表现减少,其中LME铜库存减少1325吨至135750吨,上海库存减少3824吨至59765吨。由此表明国内消费已经启动,伴随着“十一”的临近,许多企业开始准备为节假日生产备库,逐渐复苏的铜消费为铜价上涨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而国内现货商的惜售行为也给铜价以支撑,在国际铜价下跌期间现货商没有急于抛售手上铜而是待价而沽,市场也由此产生现货紧张的局面,为铜价止跌上扬提供了基础。

  

  从盘面来看,沪铜已突破66000阻力,虽然今天成交量没有出现明显放大,投资者仍表现较为谨慎,但一定程度也反映出市场存在上涨的需求。LME三月期铜仍处于60日均线7572美元下方,但鉴于沪铜的表现及基本面的利好,该线阻力不会太大,短期内将得到突破。

  

  操作上,沪铜刚突破66000,预计

美联储做出降息决定前还将出现一些调整,投资者可利用近期的波动选择合适价位多单入场或空单出场。(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