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蓬达期货:连豆高开高走 多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6:04 文华财经

蓬达期货:连豆高开高走多单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连豆今日受隔夜美盘及电子盘跳空高开影响,高开高走,震荡盘升,主力合约A0805开盘于4090,最高冲至4156,最低仅下探于4085,报收4153,涨119点,成交611266手,减仓20078手。

  基本面上,豆粕整体上涨30-100元不等。国产大豆陆续上市,截止今日黑龙江省大豆已完成收割不足5%,开秤价格普遍在1.65元/斤左右,基本已收购毛粮为主,今年大豆质量较差,水分普遍达到16-18%,部分地区伴有“草花脸”,达到期货标准的大豆不多。

  外盘方面:气象机构预测,整体天气利于美豆展开收割,仅周五晚间和周六早间有寒流,过后大部地区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平。下周美国中部地区将维持干燥,收割进程将于未来10日内显著进行。受非季节性寒流影响,美豆北部产区未来几日将出现霜降和冰冻天气,可能对晚熟大豆有轻微损害,但此次寒流对大豆总产量影响不大,因为当前大豆作物总体生长进度要领先于往年平均水平。短期霜冻担忧对美豆行情影响有限,炒做的嫌疑较大。

  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思路不变,低位多单继续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