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矿实达:9月合约到期 沪铜增仓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5:50 文华财经

五矿实达:9月合约到期沪铜增仓上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小结:

  1. 市场动态-----国内铜今日低开100点左右,之后多空对立,多头逐渐取得优势,午后多头继续增仓,走出一轮上涨行情,收盘价高于当日结算价格。全天市场表现为震荡偏强,交易量没有明显放大,人气略显不足。主力合约CU0711收盘报66140元,波幅550点,收盘上涨400点,铜市场总持仓增加2696手。9月合约今日到期,长江现货平水铜每吨升水100元。两市铜比价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2. 行情观点

  投机观点-----LME铜上周五上涨10美元,部分空头平仓推高价格,市场情绪似乎逐渐从次按危机中脱离出来,近期需要关注美元和道指的表现。技术图表上LME铜仍在区间(7000-8000美元)内,总体属于高位震荡行情,价格收盘继续在7500美元以上,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沪铜今天未理会国内加息的利空因素,午后增仓上涨,显示有资金看好后市。整个市场属于震荡行情,交易者暂时保持区间思维,少量高抛低吸。

  套利观点----铜正套持有。

  五矿实达 刘志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