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振荡走高 继续维持振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5:34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振荡走高继续维持振荡格局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五晚LME铜早盘继续受供应紧张影响冲高至7622美元,但尾市受美国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影响在多头获利平仓打压下回落收低于7480美元下跌10美元。受此影响沪铜11月略低于65700,期价低开后在空头打压下幅回落下探至65610,但期价走低后受空头回补盘推动反弹至65800附近振荡,午后期价在多头买盘推动下逐步振荡走高最高冲高到66160并以高点66140报收全天成交低迷持仓略减。

  基本面智利国有铜公司(Codelco)将加速旗下Mansa Mina和丘基卡马塔(Chuquicamata)铜矿生产以抵消其1至7月铜产量低于预估。 智利报纸El Mercurio称智利国有铜公司1至7月铜产量为488,000吨,低于其495,000吨目标1.4%。LME库存减少1325吨至135750吨。经济面中国

人民银行决定上调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由现行的3.60%提高到3.87 %;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27 个百分点,由现行的7.02%提高到7.29%;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也相应调整。

  周五晚LME铜再次因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影响回落收低期价处于区间振荡在7600美元附近有压力,近期铜市场受供应忧虑和经济面影响将继续在区间内波动,操作上短线交易。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