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评论(09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3:58 金牛财顺

铜在周五下午突破7600美元关口,创下一个月来的新高,并延续周四的涨势,受到LME和上海交易所库存下降的支撑。当然铜不是一直上涨,周五开盘走软,因在一些美国数据公布之前市场担忧。此外,尾盘铜遭受一定程度的抛盘压力,铜价下跌50多美元。

铝没能获得太多的上涨动力,周五收低,LME铝库存增加6525吨使铝承压。

其他大部分金属坚挺,设法收高。锌尤为强劲,显性库存的持续下降和中国套利环境的进一步转好可能在近期内使锌价上涨。铅也表现不错,毫无疑问受到库存下降450吨至17年来的最低位的支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