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徽证监局开展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3:53 金牛财顺

今年以来,安徽证监局采用三项措施督促、指导期货经营机构不断丰富和完善投资者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在辖区内持续深入地开展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活动,使辖区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工作收到了较好效果。

一是指导辖区期货经营机构深入基层调研,对投资者群体进行分类,按照投资者知识结构和对期货的认知程度,有针对地编制印发股指期货培训材料。华安、国元安泰期货公司按照要求,通过对期货市场投资者资源的了解分析,编印的培训教材满足了不同程度投资者的需要。

二是指导各期货公司发挥自身优势,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教育形式,增强针对性,力求取得好的培训效果。如国元安泰期货公司与国元

证券公司合作,抽调具有较高业务素质和理论基础的人员,由专门聘请的国内学术界知名专家对其进行培训,组成“股指期货培训讲师团”。培训结束后,讲师团成员被分派到各地市开展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活动。与此同时,该公司还与国元证券公司联合举办“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大赛”,吸引更多的证券、期货投资者参与竞赛,通过竞赛熟悉股指期货交易规则、交易方法和交易软件以及风险控制制度。

三是督促期货经营机构持续深入开展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活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