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MT金属日评-铜下周建议逢低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3:46 金牛财顺

以下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一流经纪公司----联合金属贸易有限公司(Amalgamated Metal Trading Limited,AMT)于9月14日发表的金属交易日评。

铜:当日铜价收报于日内高点7550美元,该水平也是前期阻力位。后市铜价还需有效突破7600美元,才能确立升势。下周(9月17日当周)建议逢低买入。

铝:早盘因股市走软而承压走低,午盘后一度小幅反弹,但随后出现的新的卖盘则打压价格至低点2430美元。预计后市价格需上破2465美元或下破2415美元,才能明确新的走向。若价格跌破2415美元,则有进一步下试2320美元及2200美元的风险。

铅:当日再度表现良好,尽管午盘后的强势未能延续至收盘。预计下周有望进一步走高。

锌:当日表现平静,本周表现与其他基金属相较则略显疲软。短期内建议逢高卖出。

锡:当日维持区间波动,表现平淡。市场人气低迷。

镍:当日再度持稳,未受库存增加的影响。技术面来看呈现强势,收盘价突破10日及30日均线。后市若基本面有利好支撑,则价格有望向上突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